印第安维尔斯赛男双首轮 穆雷德约迎开门红进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点击数:

  2017巴黎银行公开赛男双首轮比赛正在进行中,本届巴黎银行大师赛男双赛场可谓星光熠熠,世界第一穆雷搭档同胞埃文斯6-3/1-6/10-6淘汰菲-洛佩兹/马克-洛佩兹,晋级2017巴黎银行公开赛男双第二轮。世界第二德约科维奇搭档特洛伊基2-6/6-3/10-7逆转波巴纳/奎瓦斯。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2017巴黎银行公开赛男双首轮比赛中,世界第一穆雷和世界第二德约科维奇先后出场。

 

穆雷这次和同胞埃文斯搭档,他们的对手是西班牙组合M-洛佩兹和F-洛佩兹,首盘比赛,双方开局强势保发战至1-1,接下来几局两对组合的发球局都有所松动,但都各自挽救破发点惊险保发,就这样前六局战至3-3平,第7局,穆雷组合继续轻松保发,而洛佩兹组合的发球局再次送出了机会,穆雷和埃文斯没有浪费,率先破发打破僵局,并在保发后以6-3拿下首盘。


第二盘,M-洛佩兹和F-洛佩兹找到了默契,提升了状态并减少了失误的他们连续破发得手,凭借一波连赢5局的攻势以6-1迅速扳回一盘,抢十大战,穆雷和埃文斯控制住了失误,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最终10-6获胜,晋级第二轮。


德约科维奇的搭档是特洛伊基,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德约科维奇/特洛伊基2-6/6-3/10-7逆转淘汰波巴纳/奎瓦斯,亦晋级2017巴黎银行公开赛男双第二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