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公布2013年度TOP10女运动员 小威当仁不让位列榜首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点击数:

  12月16日消息,美国权威体育媒体ESPN近日公布了他们举办的年度TOP10女运动员评选结果,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位列榜首,美国游泳小将富兰克林居第三,另有四人是WNBA球员,两人是美国女足球员,仅有韩国高尔夫女将朴仁妃一人是非北美地区的运动员。


  2013年法网公开赛女单决赛,小威廉姆斯直落两盘以2-0击败莎拉波娃,取得对阵莎娃的13连胜,将赛季连胜纪录扩大至31场,继2002年后再次赢得法网冠军。随后小威还赢得了美网,以及WTA总决赛冠军。小威本赛季冠军拿得不少,奖金也创新高,她依然是当今世界WTA最炙手可热的女星,ESPN当然也将最具影响力女球员的头衔赠给了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