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银行赛费德勒首秀仅丢3局 1/16决赛对战安德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点击数:

  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第二轮,瑞士天王费德勒迎来在印第安维尔斯首秀,对阵法国老将罗伯特。费德勒开局就破发领先,随后一路压制对手,仅耗时51分之后就以6-2/6-1比分完胜罗伯特,完美结束自己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首战。

 

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第二轮,首盘比赛由罗伯特率先发球。比赛开始后,两位选手打得小心谨慎,彼此的前两个发球局均顺利保发,第五局,费德勒不断给罗伯特施压,高质量的单反和底线进攻让法国老将无可奈何,随着罗伯特的击球失误,瑞士人率先完成破发,紧跟着,费德勒保发成功,以局分4-2领先。第七局,费德勒再接再厉二度完成破发,以5-2扩大战果。第八局是费德勒的发球胜盘局,瑞士球王在挥霍一个局点后成功保发,以6-2先声夺人。


第二盘开局,费德勒又是强势破发,以2-0领先。第五局,瑞士人再度在首个破发点就逮住机会,破发后以4-1遥遥领先。随后的两局,费德勒继续抢眼表现,他连保带破最终以6比1拿下。


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1/16决赛,费德勒的对手将是24号种子约翰逊,后者以6-4/3-6/7-6(4)险胜南非大炮安德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