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特洛伊基双打负6号种子 无缘印第安维尔斯4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点击数:

  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男单1/8决赛不敌克耶高斯,无缘8强之后。随后的男双比赛,德约科维奇与特洛伊基在决胜盘领先的情况下连丢7分,惨遭6号种子克拉森/拉姆逆转,遗憾出局,彻底结束自己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赛程。

 

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双1/4决赛,德约科维奇/特洛伊基对阵赛会6号种子克拉森/拉姆,比赛开始,德约组合打的非常积极,以6-3拔得头筹,不过第二盘6号种子重拾默契,连续在网前施压,两度破发以6-2扳回一城。


抢十大战,小德组合开局不错,一度5-2领先,但随后他们状态出现波动,连丢7分,最终6-10告负,无缘四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