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失声痛哭:曾认为这是自己赢得大满贯最好机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9日 点击数:

  7月9日消息,2012温网男单决赛中,英国天才穆雷是个74年成为再次闯入温网决赛的本土选手,结果英国人又一次与冠军无缘。在颁奖典礼上,穆雷情绪失控失声痛哭。

 

  在主场球迷的欢呼声中,穆雷对记者表示:“最起码我接近了”。然后,穆雷就把脸朝向了天空,眼泪不住地在眼眶里打转。之后,穆雷解释说:“我不看观众的原因是我马上又要哭了。”

 

  好在穆雷之后稳定了自己的情绪,“首先我要祝贺费德勒,他已经三十岁了,但是他打得一点都不像三十岁的人。半决赛之后,我曾认为这是我赢得大满贯最好的机会。”

 

  这场温网决赛对于穆雷来讲真的就像是噩梦一样,他以6-4拿下了第一盘,第二盘与费德勒一度打成了5-5,结果在关键的第11局穆雷被破发,费德勒则一鼓作气拿下了这一盘。所以,这也解释了穆雷为什么会在颁奖礼上情绪如此失控。

  

  瑞士天王费德勒对穆雷也给了很高的评价,“我想这两周安迪展现了他对网球、对温网的重视。希望他在日后能好运。”费德勒说,“我确信他距离大满贯冠军又近了一步,我也相信他很快将赢得个人第一座大满贯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