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银行赛瓦林卡击退日本黑马 晋级八强对阵蒂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点击数:

  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最后两场1/8决赛也已结束,其中,瓦林卡与日本黑马西岗吉仁激战三盘,最后决胜盘抢七险胜过关,3-6/6-3/7-6(4)逆转西岗吉仁,晋级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8强。而8号种子蒂姆则6-3/6-2横扫法国名将孟菲尔斯,与瓦林卡会师。


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直播》》》

 

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1/8决赛,瑞士名将瓦林卡的对手是本届大师赛最大的黑马西岗吉仁,  首盘比赛,双方互保发球局后完成互破,比分交替上升至3-3平。此时,西岗吉仁率先发力,在瓦林卡的发球局中连得三分,手握连续三个破发机会,虽然瑞士人挽救了其中两个,但仍没能保住自己的发球局。越战越勇的日本人在对手必保的发球局中再度完成破发,以6-3的比分先下一盘。


第二盘,瓦林卡如梦方醒,他加强了发球的火力,在进攻端亦是火力全开,日本新星有些招架不住,这一盘,瓦林卡一共拿到了9个破发点,他先后两次完成破发,其中就包括第九局的关键破发,瑞士名将以6-3相同的局分扳回一城,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决胜盘瓦林卡开局不利,首个发球局便遭到破发,西岗吉仁则一直将优势保持到了盘末。来到对手的发球胜赛局,瓦林卡展现出了自己大满贯冠军的底蕴,完成破发,虽然随后立即被对手回破,但他仍用破发的方式将比赛拖入抢七。


抢七中双方展开破发大战,前8分中便完成5次迷你破发,瓦林卡凭借多1次破发的优势将比分带到5-3的领先,并在保发后拿到3个赛点。尽管西岗吉仁挽救了第一个赛点,但仍在第二个赛点上交出了比赛。最终瓦林卡以3-6/6-3/7-6(4)的比分险胜黑马晋级八强。


8号种子奥地利选手蒂姆在第四轮迎战法国小黑孟菲尔斯。本场比赛,蒂姆打得非常强势,首盘以6-3胜出。第二盘,蒂姆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他顶住了孟菲尔斯的反扑,在拿下第八局后以6-2拿下比赛,从而取得了对阵孟菲尔斯的三连胜,晋级八强,将迎战瓦林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