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彭帅浪费赛点仍两盘轻松取胜 喜获赛季首胜晋级次轮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0日 点击数:

  5月30日(巴黎当地时间29日)消息,201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了第三个比赛日。中国金花彭帅在面对奥地利好手帕斯泽克的挑战时,一度浪费赛点,但仍顺利的以6-4/6-3取胜,连续第二年淘汰这位对手晋级第二轮。在第二轮中彭帅的对手将是里诺,西班牙老将在早前结束的比赛中以两个7-5击败了埃拉科维奇。

 

  比赛伊始,彭帅在首局就依靠强劲的发球保发,显示出不俗的状态。不过帕斯泽克在扎实的拿下发球局后,还是轻松的将比分追成1-1平。保住第三局后,彭帅对帕斯泽克的发球局展开猛烈的攻势:奥地利小将在经历七次平分并化解多个破发点后最终成功守住发球局,再次将比分追平。

 

  随后比赛陷入了胶着,两人在发球局中均牢牢的把握着主导地位,各自保发后比分也呈交错上升之势。彭帅在第九局经受住考验后,以5-4向帕斯泽克施压。压力之下帕斯泽克反拍失误送出盘点,彭帅随即以一个接发球制胜分兑现盘点,以6-4先拔头筹。

 

  心态有所松懈的彭帅在次轮首局就遭到破发,以0-1落后。不过帕斯泽克未能把握机会,随后在破发点上送出双误后,彭帅也顺利实现回破。拿下发球局后,更以2-1反超比分。越战越勇的彭帅在第四局以Love Game再度破掉了帕斯泽克的发球局。

 

  一次网前凌空抽球得分后,彭帅已经把领先优势扩大到4-1了。稳住心态后帕斯泽克成功追回一局,但发球局表现强势的彭帅还是在保发后继续以5-2领先。最终轰出一记“再见Ace”后,彭帅以6-3结束战斗,成功跻身第二轮。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