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李娜首秀喜获开门红 次轮将战将法国选手加孔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9日 点击数:

  5月28日消息,201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担任7号种子的金花李娜,首轮面对去年夺冠路上的手下败将科斯蒂亚轻松的以6-2/6-1再次横扫取胜,喜获开门红。在第二轮中她将法国选手加孔,后者6-3/7-5淘汰了斯特里科娃。

 

   比赛伊始,科斯蒂亚状态明显慢热,一次反手击球下网后就交出了发球局。抓住机会在发球局轻松连得四分后,李娜就取得了2-0的领先。底线火力全开的李娜在第三局依靠强势的接发球抢攻再次取得了破发,随后抵挡住科斯蒂亚的反扑后,就一举把领先优势扩大到4-0。

 

  在发球局被逼入平分后连赢两球,科斯蒂亚终于追回了一局。但在李娜的发球局中错失了两次破发机会后,罗马尼亚少女只能继续以1-5处于落后。盘末比赛走势渐趋平稳,两人各自保发后,李娜顺利的以6-2赢得首盘胜利。

 

  李娜在次盘开局再次依靠积极的进攻拿到破发点,此时科斯蒂亚送出双误大礼,李娜就轻松的实现了破发。随后在发球局15-40落后的情况下连赢四分,卫冕冠军就复制了首盘2-0的领先。

 

  尽管在第三局中因为接发球失误丢掉了两个破发点,但在稳住心态后李娜还是再度破掉了科斯蒂亚的发球局。强势送出Love Game后,李娜已经以4-0遥遥领先了。

 

  依靠连续的发球直接得分,科斯蒂亚顺利追回一局。但李娜在轰出一记外角Ace球后,也继续以5-1迈向胜利。此时比赛的胜负已经失去了悬念,李娜在盘末再次破掉了科斯蒂亚的发球局,就以6-1结束战斗,取得本届法网开门红。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