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德约轰48记制胜分战胜对手 携伯蒂奇晋级次轮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9日 点击数:

  5月28日消息,201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二天的争夺。出战菲利普-夏蒂埃球场的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虽然在比赛中遭到了意大利老将斯塔雷斯的强劲挑战,以7-6(3)/6-3/6-1战胜对手,将在第二轮比赛中接受卡夫西奇的挑战,后者以7-6(2)/6-3/6-7(4)/6-3击败了澳洲野兔休伊特。

 

  此外伯蒂奇、伊斯内尔、西蒙、拉奥尼奇等人也都顺利闯过首轮关。

 

  首盘比赛两人在各自发球局中都没有遇到太大挑战,各自保发后先发的德约科维奇4-3领先。

 

  第八局世界第一开始发威率先逼出破发点,然而他的底线回球出界浪费机会,斯塔雷斯随后连追两分保发,而小德在保住第九局后继续以5-4领先向对手施压。随后两局各自保发后,德约科维奇在盘末第十二局一度逼出两个破发点,然而意大利老将却连追两分化解危机,随后两个发球直得帮助自己保发,从而将比赛拖入抢七。抢七中德约科维奇没有再次浪费机会,以小分7-3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前两局各自保发后,德约科维奇在第三局先后逼出五个破发点,但均是无功而返,不过他在第五局再次拿到破发点时没有浪费机会,凭借斯塔雷斯的回球出界终于在第九个破发点上首次完成了破发,保发之后取得了4-2的领先。

 

 

  两盘领先的德约科维奇在第三盘第四局再度取得破发,随后顶住对手的反扑之后保发取得4-1的领先。大比分落后的斯塔雷斯在关键的第六局再次遇到麻烦,这次他没能顶住压力,发球局再次宣告失守,来到发球胜赛局的小德没有给对手反击的机会,直落四球保发后以6-1结束了全场比赛,昂首晋级第二轮,他将在第二轮迎接卡夫西奇的挑战。

 

  前世界第一休伊特曾经在去年的斯顿塞勒姆赛首轮两盘战胜过卡夫西奇,不过今天比赛两人争夺十分激烈。首盘比赛前十二局各自完成了三次破发后进入抢七,抢七中休伊特出现起伏,以小分2-7交出第一盘。一盘领先的卡夫西奇在第二盘后半段抓住了一次破发,以6-3再胜一盘。

 

 

  在结束的其他比赛中,七号种子伯蒂奇表现勇猛,他以6-3/6-4/6-1完胜以色列选手D-塞拉,10号种子伊斯内尔则是以6-3/6-4/6-4击败了巴西选手席尔瓦,11号种子西蒙3-6/7-5/6-4/6-1逆转美国小将哈里森,19号种子拉奥尼奇6-4/6-2/6-2横扫希达尔戈,24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6-4/6-4/7-6(4)完胜艾伯登,25号种子托米奇同样直落三盘7-6(5)/6-3/6-3淘汰了毛瑞尔,而28号种子特洛伊基则是耗时五盘4-6/6-3/5-7/6-3/6-2艰难打败了贝鲁奇,31号种子安德森在一场补赛中以7-6(2)/6-7(6)/4-6/6-1/11-9赢得了和马查多之间的长盘决战。德国选手佩特斯奇纳尔则是以3-6/5-7/6-7(7)不敌加兹里,无缘次轮。

 

  哈萨克斯坦的库库什金则是以6-4/7-6(4)/5-7/2-6/6-4将古尔比斯淘汰出局,罗德拉7-6(5)/6-2/3-6/6-3战胜了加-洛佩兹,克莱门特6-2/3-6/4-6/7-6(2)/5-4领先博格莫洛夫时收到了对手的退赛礼,马休则是以2-6/4-6/6-4/6-3/6-0击败法乌进入次轮。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