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网科娃复出战仅1胜 穆古拉扎逆转晋级第三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点击数:

  2017法网公开赛女单第二轮,伤愈复出的科维托娃在次轮迎来一场恶战,与美国人马泰克两盘皆战至抢七惜败,遗憾止步2017法网次轮。另一场比赛,卫冕冠军穆古拉扎则是有惊无险,在6-7(4)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晋级2017法网女单32强。


2017法网公开赛比赛视频请点击》》》

 


科维托娃6-7(5)/6-7(5)马泰克


伤愈归来的科维托娃复出首战告捷。本场她的对手是曾在法网进入16强的马泰克。比赛伊始,两人就互换发球局。科维托娃在第5局率先破发,保发后取得4-2的领先。她在第7局有过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但3个破发点都没能兑现,随后自己的发球局未能守住。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进入抢七后,科维托娃错失3-0的开局优势,5-7丢掉首盘。


第二盘比赛,两位选手继续破发大战,马泰克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以3-1领先。科维托娃在第6局回破,追成3-3平。此后6局,双方各自保发。比赛再度进入抢七大战,科维托娃在领先的情况下再次陷入被动,她一度5-4占先,但马泰克此后连夺3分,7-5锁定胜局。科维托娃遗憾止步次轮。


穆古拉扎6-7(4)/6-4/6-2康塔维特


首盘比赛中,康塔维特一上来就在第4局成功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4-1的领先。两人各自一路保发,穆古拉扎在第9局迎来回破,追成4-5。随后的比赛再次陷入胶着,两人各自保发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康塔维特率先发难4-0领先,随后穆古拉扎追到2-4,康塔维特连下3分后最终以7-6(4)拿下首盘。


次盘开局,穆古鲁扎30平时送出双误,康塔维特抓住机会破发成功,以2-0开局。第6局,穆古鲁扎提升接发质量,回破成功,接下来穆古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4-3将比分反超,康塔维特也顺利保发战至4-4,关键时刻毫无退路的穆古鲁扎开始放手一搏,love game保发后,在第10局实现关键破发,6-4拿下次盘。


决胜盘的较量,两人开局都顺利保发,2-2平后穆古鲁扎发力,康塔维特失误逐渐增多,卫冕冠军连赢4局以6-2拿下,实现逆转。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