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三日看点:男单纳达尔穆雷亮相战场 女单小威彭帅迎首秀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9日 点击数:

  5月29日(巴黎时间5月29日)法网公开赛将进入第三个比赛日,首轮比赛也即将全部结束。男单方面,纳达尔和穆雷将分别亮相中心两场;女单赛场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两位夺冠热门也将迎来各自的首个对手;中国金花仅有彭帅一人出战,对手是奥地利姑娘帕斯泽克。法网第三个比赛日中,罗兰-加洛斯的所有比赛场地将依然在巴黎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17点准时挥拍。下面看看法网第三个比赛日看点:

 

  夏蒂埃球场(巴黎时间11点、北京时间17点)

 

  第一场 斯齐亚沃尼(14)VS伊达公子

 

  第二场 佐普VS加斯奎特(20)

 

  第三场 伯莱里VS纳达尔(2)

 

  伯莱里出道之时还被称之为“意大利的费德勒”,无奈伤病的打击阻止了他迈向一流集团,最终无法成就辉煌。时至现在,伯莱里恐怕依然没有足够的能力击败诸如纳达尔这样的球王级人物,西班牙人收获一场胜利可谓众望所归。

 

  第四场 小威廉姆斯(5)VS拉扎诺

 

  首轮对手拉扎诺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暮年,实力上大不如巅峰时期,即便坐镇主场拥有法国观众的支持,怕是依然无力阻挡塞蕾娜女皇。

 

  朗格伦球场(巴黎时间11点、北京时间17点)

 

  第一场 巴蒂VS科维托娃(4)

 

  第二场 卡丹图VS莎拉波娃(2)

 

  和小威廉姆斯一样,莎拉波娃也是本届法网的夺冠大热门。俄罗斯姑娘仅差朗格伦杯就可以完成全满贯梦想。最近一两个赛季中,她在红土上的进步有目共睹,法网前莎拉波娃再一次拿到了罗马赛的冠军,向世人证明了即便是在曾经并不擅长的红土赛场,她也可以有所作为。

 

  第三场 兹维列夫VS贝内特乌(29)

 

  第四场 伊藤龙马VS穆雷(4)

 

  相比于费纳德三巨头,穆雷在法网所受的关注度要少很多,但从他本人的态度来看,舆论的声音并不会对他造成太大影响,苏格兰人只求一轮又一轮的收获胜利即可。首轮比赛中,穆雷遭遇一名日本选手,考虑到对手的实力有限,加之苏格兰人本人拥有足够的自信,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会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

 

  1号球场

 

  第四场 达尼丽都VS沃兹尼亚奇(9)

 

  2号球场

 

  第四场 彭帅(28)VS帕斯泽克

 

  法网前夕,彭帅再次遭遇状态不稳定的打击,红土赛季未尝胜绩,法网前景扑朔迷离。相比而言,帕斯泽克的状况也好不到哪里去,奥地利姑娘在2012年总共收获两场胜利。

 

  在这种情况下,临场的发挥就成为了决定比赛走向的最关键因素,好在两胜对手的中国金花至少拥有一定的心理优势。在李娜和郑洁双双晋级之后,希望彭帅也能就此止住颓势。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