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ATP卡塔尔赛伯蒂奇抢七爆冷出局 穆雷纳达尔双打过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点击数:

  12月31日消息,2014赛季ATP250卡塔尔公开赛展开首个比赛日的角逐。世界排名第7的伯蒂奇双抢七爆冷不敌克罗地亚发球机器卡洛维奇,无缘新赛季开门红,两届赛会亚军得主、法国名将孟菲尔斯则顺利过关。双打方面,世界第一纳达尔和英国天才穆雷都携手各自搭档闯过首轮。

 

  赛会4号种子伯蒂奇苦战两盘,以6-7(7),6-7(4)的比分双抢七不敌克罗地亚“发球机器”卡洛维奇,爆冷输掉了新赛季首场比赛无缘卡塔尔赛次轮。卡洛维奇在比赛中先后轰出24个ace球,而且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全部两个破发点。伯蒂奇没能兑现任何一次破发,自己与卡洛维奇之间的交战纪录也跌落至2-4。上赛季末尾阶段的巴塞尔室内赛中,卡洛维奇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双抢七逆转了伯蒂奇。

 

  两届赛会亚军得主、前top10成员孟菲尔斯直落两盘,用7-6(1),6-2的比分力克哥伦比亚的吉拉尔多。发球状态不俗的孟菲尔斯打出9个ace球的同时拿下86%的一发得分,他没有送给对手任何一次破发机会。吉拉尔多奋勇挽救了7个破发点,最终还是难免在次盘被孟菲尔斯破发两次。这场比赛也是孟菲尔斯3次和吉拉尔多交手拿到的连续第3场胜利。孟菲尔斯曾在2006和2012年打进过卡塔尔男单决赛,分别输给了瑞士天王费德勒和同胞特松加。


  世界第一纳达尔和英国天才穆雷都选择了双打比赛作为热身,穆雷搭档塞尔维亚的泽蒙季奇,两人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3-6,7-6(5),10-8的比分逆转战胜德国组合布兰兹/梅耶尔。纳达尔和同胞罗伊格也表现不俗,两人以6-3,2-6,10-4的比分战胜跨国组合安杜哈/罗索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