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横扫前法网亚军埃拉尼 晋级2017迈阿密赛32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点击数:

  2017迈阿密公开赛女单第二轮,首轮轮空的金花张帅对阵前法网亚军埃拉妮。张帅开局较为慢热,在4-6先输一盘之后才进行有效反击,随后,张帅6-4/7-5连胜两盘,逆转淘汰埃拉妮,晋级2017迈阿密公开赛女单第三轮。

 

2017迈阿密公开赛女单第二轮张帅与埃拉妮的比赛,首盘比赛埃拉尼在第三局率先策动攻势,她在第五个破发点上率先破发,张帅很快在第四局还以颜色会破追平比分。第九局意大利人再度破发,随后拿下了发球胜盘局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中国金花在第二局完成破发,很快取得了3-0的完美开局。第六局她再度破发,已经是5-1大比分领先。然而此时场上风云突变,埃拉尼连续两次回破,把比分追近到了4-5。第十局来到平分之后,张帅逼出了破发点兼盘点,她赢下关键一分6-4扳平大比分。


埃拉妮在决胜盘里先声夺人,一度建立起5-2的领先优势,然而这位前top10成员后程乏力,张帅奋勇化解赛点之后连续反破对手胜赛局。中国一姐连续拿下最后的5局争夺,上演不可思议的翻盘。凭借这场胜利,张帅终结了埃拉妮对中国选手的9连胜。


2017迈阿密公开赛女单1/16决赛,张帅的对手将是6号种子穆古拉扎和东道主麦克哈尔之间的胜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