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否认感冒影响自己:决赛更看好纳达尔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9日 点击数:

  6月9日消息,在法网男单半决赛惨败给德约科维奇之后,费德勒坦言小德打得很好,对于今年的法网决赛,他表示纳达尔夺冠的希望更大。

 

  对于自己的完败,费德勒说:“我也不知道哪儿出了问题,我觉得在这样恶劣的天气条件下他打得很好,但我的发挥并不稳定。”雨后的大风让费德勒在罗兰加洛斯的风中凌乱,他说:“我在场上努力控制住球,但是尽管我击球并不差,还是经常打出界外。这一周我打得并不顺,今天的天气并没有帮我。我在比赛中确实有不少机会,但是输球没有任何借口,我努力了但是没能奏效。”

 

  费德勒认为大风让自己的发球无法保持良好的稳定状态,他说:“诺瓦克打出一些很好的接发球,我的一发就变得非常困难。第三盘我无法发挥自己的水平,两盘落后的比赛变得尤其困难,他一路高更猛进而无所畏惧。”

 

  费德勒说话的时候带着鼻音,有点感冒的感觉,但是他否认这给自己带来任何困扰。他说:“我的嗓子有点疼,这几天有点流鼻涕,但是这些丝毫没有对我的比赛造成影响。”

 

  在结束了法网红土季之后,费德勒坦言自己的身体并没有在最佳状态。对于明天的法网决赛小德与纳达尔执政,费德勒认为纳达尔更有可能夺得冠军。他说:“周日将是一场非常好看的决赛,我不知道到时候天气条件会怎么样,是否会下雨,球场会变快还是变慢,当然因为今年的球很慢是不会变快的。我的选择当然不是什么意外,我肯定会选拉法,他是所有人认为的热门夺冠人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