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接棒格拉芙获德国年度最佳 大谈会见奥巴马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点击数:

  在穆雷荣获BBC年度体育人物奖同时,现网球女单世界第一科贝尔也拿下了德国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成为继格拉芙之后第二位获得次奖的网球运动员。而在颁奖典礼上,科贝尔仍就兴奋于与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会面,却对新总统特朗普避而不谈。


德国年度最佳运动员奖项由超过3000名的知名体育记者投票产生,这意味着这个奖项非常具有专业性,而今年是奥运年,很多在里约奥运会上表现出色的选手都获得提名,但拿到最佳女运动员奖项的并不是金牌得主。


经过评选,科贝尔以巨大优势成为德国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项,她也成为1999年的格拉芙之后第一位获得德国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的网球选手。无需赘言,科贝尔尽管没有拿到奥运金牌,但一枚银牌同样是收获,最重要的是,她赢得今年澳网和美网两项大满贯冠军,还取代小威首次登上女单世界第一宝座。


而在德国年度体育颁奖典礼上,科贝尔向媒体表达兴奋在上个月受到奥巴马的接见,有记者问是否明年要去见特朗普,科贝尔想了许久,给出这样一个答案,“我必须要回答这个问题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