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德约目标保三争一 力求成就金满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4日 点击数:

  在终于拿下了法网男单冠军之后,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距离网球金满贯就只剩下一块奥运会男单金牌了。2016里约奥运会德约科维奇早早就已确定参赛,在距离奥运开幕式不到一个月的现在,德约科维奇直言今年奥运会目标是保三争一。

 

在2016温网爆冷出局之后,小德年度全满贯希望再度破碎,而德约也没有就此沉寂,而是回归家庭,享受短暂的放松假期。上周,国际网联发布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官方纪念刊《我的生活,我的奖牌》,在书中,小德谈到了今年里约奥运的目标。


“今年目标至少是追平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绩,就是铜牌。当然最大的愿望是拿下金牌。对金牌的渴望我和其他人是一样的。通往金牌的道路对我来说是非常有挑战性和令人振奋的,我希望有一天当我获得金牌时我会告诉你这种感觉是怎么样的。现在,我正在这条路上,但不只有我一个人。我现在备受鼓舞、很激动,迫不及待想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那里。”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德约科维奇的成绩是铜牌,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德约科维奇为第四名,目前,德约科维奇仍旧保持着对男子网坛的统治力,而今年也是他距离奥运金牌最近的一年,也是他完成网球金满贯最有希望的一年。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