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革坦言郝帅背伤有影响动作 称对赛果非常满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2日 点击数:
   1月12日消息,天津渤海银行队输给宁波队之后,天津队本赛季全部比赛结束,本赛季天津队打入前四名,主教练马文革兑现了他在本赛季开始之前的承诺,昨天比赛结束之后,记者专访了马文革。
 
  记者:雷振华是怎么受伤的?
 
  马文革:其实在第一场比赛的第二局,雷振华就受伤了,但是他一直坚持比赛。比赛结束之后,雷振华一直都趴在地下不能动,虽然他一直坚持要打,考虑他如果这样打下去,背伤会越来越严重,最终我们选择放弃比赛。
 
  记者:本场比赛天津队总体发挥如何?
 
  马文革:应该说天津队还是有机会的,特别是郝帅和马龙的第一场比赛,在第三局和第四局比赛中,郝帅都是有机会获胜的,可惜最终没有拿下比赛。
 
  记者:是不是郝帅背伤影响了他的状态?
 
  马文革:郝帅背伤好了一些,但是肯定有影响,一些动作做不出来。
 
  记者: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本赛季天津队的所有比赛结束了,你整体感觉本赛季天津队打得如何?
 
  马文革:整体上来说,有些出乎意料,像八一队、上海队这样的对手特别不好打,但是我们还是打得非常出色,最终取得前四名的好成绩,我也是非常满意。
 
  记者:本赛季有遗憾和不足吗?
 
  马文革:应该没有什么遗憾,我们已经打得非常出色了,只是如果李平回来的话,可能天津队的双打会更好。乒超联赛中,双打比赛是非常关键的。
 
  记者:接下来天津队将会做什么?
 
  马文革:郝帅他们将继续回国家队训练,我会开始准备全运会,全运会是今年工作的重点。到时候李平将会代表天津队参加全运会,这对我们全运会的成绩会有很大帮助。
 
  记者:目前天津队年轻球员培养状况如何?
 
  马文革:目前还缺乏能够独当一面的年轻球员,在13岁到16岁之间青少年还不错,但是乒乓球培育期比较长,可能还得有8年左右的时间,我们才会有所收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