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刘诗雯首日亮相豪取2连胜 樊振东/丁宁亦过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点击数:

   2019世乒赛第二个比赛日较量结束,国乒两对混双组合许昕/刘诗雯、樊振东/丁宁均成功完成一日双赛考验,携手晋级混双第三轮。

 
  许昕/刘诗雯首轮对阵卢森堡组合倪夏莲/马尔达诺维奇,比赛中两人进入状态较快,首局迅速上手以11-6获胜,第二局和第三局以11-4的相同比分拿下。第四局许昕/刘诗雯越战越勇,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2轻松结束战斗,总比分4-0过关。
 
  第二轮对阵捷克组合波拉尼茨/马特洛娃,许昕/刘诗雯稍遇挑战。首局双方前半段一度争夺激烈,许昕/刘诗雯后程发力,以11-8先拔头筹。第二局和第三局,许昕/刘诗雯都早早拉开比分,以11-5和11-6获胜。第四局捷克组合背水一战,许昕/刘诗雯失误稍稍增多,被对手一度紧追不舍,不过战至10平后还是连得2分,以12-10获胜总比分4-0淘汰对手。第三轮,许昕/刘诗雯的对手是俄罗斯组合什巴耶夫/米哈洛娃。
 
  通过资格赛晋级正赛的樊振东/丁宁,首轮迎战匈牙利组合埃克塞基/马达拉斯。首局樊振东/丁宁趁对手立足未稳,以11-1的大比分横扫拿下。第二局樊振东/丁宁再接再厉,以11-7又赢一局。第三局樊振东/丁宁稍显防守失误较多,被对手以11-5扳回一局。不过此后樊振东/丁宁稳住局面,以11-6和11-5又先后拿下第四局和第五局,总比分4-1获胜过关。
 
  第二轮,樊振东/丁宁迎战中国香港的头号种子黄镇廷/杜凯琹。首局樊振东/丁宁迅速找到状态,一路领先以11-7拔得头筹。第二局双方展开激战,樊振东/丁宁把握住机会,以11-9再赢一局。第三局双方争夺异常激烈,都错失多次局点机会,一直拉锯到16平后,樊振东/丁宁把握住关键分,以18-16险胜彻底击溃对手的自信。第四局樊振东/丁宁乘胜追击,以11-5锁定胜局总比分4-0将头号种子淘汰出局。第三轮,樊振东/丁宁的对手是法国组合弗洛里/加斯涅尔。
 
  日本组合森园政崇/伊藤美诚,连续两场4-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的对手将是韩国的张禹珍/崔孝珠。石川佳纯/大岛佑哉首轮4-1获胜后第二轮4-0轻取一对朝鲜组合过关,另外一对韩国组合李尚洙/田志希也顺利连胜两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