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到预测:男乒中德会师决赛 期待中韩半决赛对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0日 点击数:

  3月30日消息,今天2012世乒赛团体赛将进行1/4决赛的争夺,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周到预测,中国和东道主德国将最有可能在决赛中相遇。

 

  “中国男队不出意外,会在半决赛中对阵韩国队,我其实挺期待这场的,想看看柳承敏是不是又爆发一下,另外,他们有个小将金珉石,也想看看他打得怎么样。”周到说。

 

  周到预测的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日本和德国之间进行,她表示:“日本对德国怎么打也挺有意思,他们都在杜塞尔多夫俱乐部训练。”周到认为,从这次世乒赛来看,日本队尤其是新人涌现很快:“现在水谷隼都算老的,其余两人松平贤二,岸川圣也川都还不错。”

 

  因为日本队在小组赛中以1-3输给了波兰队,因此周到认为日本队还不够稳定:“日本队想要锻炼自己的年轻队员,但年轻队员没有足够的强壮,结果才会输给波兰队,这是新老交替必然付出的代价。”

  

  也正是因为这种原因,周到认为德国会在半决赛中战胜日本,然后与中国队会师决赛。“我相信德国会获胜,他们有更加厚实的实力,队员都有一招制胜的杀手锏,但反观日本队,是恨年轻,什么活儿都会玩,但都不精。”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