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隼:郭跃不及张怡宁 郭焱熬成婆李晓霞缺狠劲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 点击数:

  3月28日消息,在2012世乒赛第三日中国女乒对阵匈牙利的比赛中,兵乓球金牌教练李隼作为央视解说嘉宾,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地点评。

 

  郭跃首盘以3-0拿下洛瓦斯,李隼觉得首局打得比较着急,无谓失误有点多,在大势控制上远不及王楠和张怡宁老练。对于本届女乒团体冷门迭爆的情况,李隼直言中国和新加坡两强目前还没有受到威胁,日本的个人发挥和团队士气比较高,反观中国香港爆冷输给俄罗斯有些意外。

 

  第二盘国乒老将郭焱上场,李隼介绍其技术特点是手感比较好,正反手能力、中远台防守能力、以及攻防转换能力比较强,只是现阶段受限于体能不足速度有点跟不上。谈到与张怡宁运动生涯轨迹的不同之处时,李隼直言郭焱坚持这么长时间有“多年媳妇熬成婆”味道。

 

  第三盘李晓霞出场,李隼坦言她在队内对抗时缺乏舍我其谁的狠劲儿,越是到大赛越需要将自己的潜力完全释放出来,并且笑称一旦看到李晓霞的左手举过头顶,那就是状态来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