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女乒名单:刘诗雯重燃希望 郭跃单打基本无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8日 点击数:
  11月28日消息,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结束了最后争夺,在女单决赛中,刘诗雯力克丁宁,赢得了奥运会前最大的一个女单比赛冠军。这个冠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且也重燃了刘诗雯的奥运希望。
 
  郭焱:在这次总决赛中,她在8强赛中不敌新加坡名将王越古无缘半决赛,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中外战失利让郭焱减分。但是近两年来郭焱的比赛都比较稳定,在接下来的世乒赛团体赛中,郭焱要是能够好好把握,奥运会机会仍然很大。
 
  丁宁:今年她拿下了世乒赛和世界杯的两个单打冠军,是国乒女队中成绩最辉煌的一个。决赛中负于刘诗雯,让她包揽三冠的希望破灭。在莫斯科世乒赛之后,丁宁外战一场未负,在团体赛的表现也很不错,还是很有机会竞争奥运会单打资格。
 
  李晓霞:李晓霞在本次比赛中保持了外战不败,在今年的世锦赛、世界杯和总决赛中,李晓霞都输给了丁宁与冠军无缘,这与她每每闯入单打决赛以后总会出现心理波动有关。因此,她急需解决的就是稳固。
 
  郭跃:对于她来说单打希望几乎破灭,作为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老队员,郭跃是现役国乒女单中唯一一个有奥运会经验的人。但是现在她得单打战绩每况愈下,好在双打上大放异彩,在丁宁、李晓霞、郭焱的稳定表现面前,她的机会也不多了。想要进伦敦,必须保住她得双打优势。
 

  刘诗雯:她的不利之处是近两年来外战输球比较多,很多时候我们都忘了她还在争夺奥运名额。这个冠军对她来说意义重大,这也重新燃起了她参加明年奥运会的希望。但是她只拿下这一个冠军还不够,还需要在明年世乒赛团体赛上证明自己,但这要看教练能否承担风险给她这个机会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