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丢男团唯一一局:早就做好第一局输球准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点击数:

  2月27日消息,昨晚中国男团在2012亚锦赛决赛上击败日本队,实现七连冠。昨天晚上中国男团唯一丢掉的一局就出现在张继科身上。不过赛后张继科表示,首局输球其实早就做好了准备。

 

  赛后,先拔头筹的张继科在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时说,自己在赛前就做好了首局输球的心理准备。在谈到即将开始的单打比赛时,张继科表示,希望与马琳或者王皓会师半决赛。

 

  这是自己第一次跟丹羽孝希打比赛,“这是一场遭遇战,第一局也做好了输的准备,后面三局做了一些变化,才赢下了比赛。”张继科说,自己与队友今天的表现“还算正常,毕竟决赛是日本队,也是主要的对手。能够赢下比赛是最关键的,发挥的不能算是最好,但结果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即将到来的单打比赛时,张继科表示,要“争取守住自己这条线,争取和马琳或者王皓会师半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