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冠军之师也开心 云南女队全进收获宝贵经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5日 点击数:

  10月15日消息,近日2011年全国锦标赛落下帷幕,在团体赛中,北京队拿下了男团冠军,山东队拿下了女团冠军。而相比于冠军来说,那些没有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则收获了经验。

 

  在这些队伍当中,就包括了云南电网乒乓球女队,他们这次收获了第15名。云南队主教练杭国安表示,此次在与国内顶级高手的较量中,云南队的小将们收获了最为宝贵的经验。队伍下一步将制定更明确的目标,争取更大的进步

 

  本次参加全锦赛,云南女队的阵容为顾若辰、刘高阳、兰曦、 陈影和綦一可等5名小将。在女团首轮他们以0-3不敌解放军队,第二轮以3-0进入16强,排位赛中以3-2拿下内蒙古,最终获得第15位的排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