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摸底成绩:丁宁郭跃竞争激烈 刘诗雯优势渐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点击数:

  10月14日消息,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昨天完美落幕,我们来从全锦赛的成绩中,分析一下中国乒乓球队女乒的形式。已经确定了单打名额的李晓霞和郭焱的位置现在还狠稳定,奥运第三人的有力竞争者在郭跃、丁宁和刘诗雯之间选择,在这个单项选择中,仅凭全锦赛的表现还不能完全确定最终答案。  

 

  郭跃是中国乒乓球女队现役队员中,唯一一位参加过奥运会而且拿下奥运金牌的选手。但是在近一年的比赛中,郭跃的表现不尽如人意,1年来没有一个单打冠军,倒是和李晓霞搭档的女双天下无敌。凭借奥运经验和双打强项,郭跃还是没有落队。

 

  21岁的丁宁今年拿下了含金量十足的世锦赛女单冠军,在她参加的7项比赛中,全部杀入到了决赛。在刚刚结束的全锦赛中,她先是在单项赛中不敌刘诗雯痛失冠军,又在团体赛中不敌李晓霞率领的山东队,但这些都表现出了丁宁强大的实力。

 

  还有一个人就是刘诗雯,相对于郭跃和丁宁来说,刘诗雯的优势并不明显,在接下来将要举行的团体世界杯赛中,刘诗雯还没有参赛资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