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奥地利赛又是国乒天下 包揽4单项冠亚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点击数:

  9月26日消息,2011年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今天凌晨落下帷幕,中国乒乓球队包揽了四个单项的金牌。在男单张继科与马龙的德比战之中,马龙最终笑到最后。另外,丁宁、马龙/王皓和李晓霞/丁宁分别拿下了女单、男双和女双冠军。

 

  本次奥地利赛,中国羽毛球队在半决赛就提前包揽了男单、男双和女双的冠军。在男单半决赛中,马龙以4-3拿下许昕,张继科则以4-0横扫老将马琳。决赛在马龙和张继科之间上演,最终马龙以4-3苦战7局艰难拿下张继科,问鼎本次大赛的冠军。

 

  男单四强被中国队包揽,半决赛是两场德比战。马龙经过七局苦战以4比3险胜许昕,七局比分是7比11、9比11、11比4、11比5、9比11、11比4、11比4;张继科则以4比0(11比5、12比10、11比5、11比7)横扫马琳。

 

  女单半决赛中刘诗雯以4-1拿下李晓霞,而丁宁则以4-2力克新加坡选手王越古。这样,刘诗雯与丁宁在女单决赛中相遇。双方经过了5局的争夺,最终丁宁以4-1拿下刘诗雯,拿下自己的第三座国际乒联巡回赛冠军。

 

  男双决赛由马琳/张继科和马龙/王皓之间炸开,在上个月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这两对组合也在决赛中相遇,当时马琳组合拿下冠军。而这一次,马龙和王皓组合成功复仇,他们以4-1(9-11、11-5、11-9、11-6、12-10)拿下马琳/张继科,问鼎本次比赛的冠军。

 

  女双决赛在范瑛/武杨和李晓霞/丁宁之间进行,最终李晓霞组合掌控大局,他们以4-1(11比6、11比7、11比7、13比11)完胜范瑛/武杨拿下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