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赛:中国包揽三项冠军 女单4强占3席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5日 点击数:

  9月25日消息,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奥地利公开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提前隋丁了男单、男双和女双的冠军,另外女单4强中有三名中国金花晋级。

 

  男单:国乒包揽男单四强

 

  男单进行了两轮比赛,第三轮中王皓和郝帅的德比战引人注目,最终郝帅以4-0横扫王皓,另外许昕以4-1拿下对手,马龙也以4-0完胜晋级。在下半区的马琳以4-0淘汰了柳承敏,张继了4-2德国的斯泰格。另外,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和水谷隼也都晋级男单8强。

 

  在男单8强比赛中,许昕和郝帅鏖战七局,最终许昕逆转获胜。马龙则以4-1轻取俄罗斯的斯米尔诺夫什。下半区张继科以4-1淘汰水谷隼,马琳则以4-0拿下吴尚垠。

 

  女单:四强席国乒占三席

 

  在女单第三轮比赛中,李晓霞德比战4比1范瑛,刘诗雯和丁宁分别以4比0和4比1赢球。福原爱在七局大战后4比3李佳薇。

 

  女单8强赛中,李晓霞以4比1拿下石川佳纯,刘诗雯和福原爱在前四局战成2平,最终刘诗雯以4-2拿下瓷娃娃。丁宁也是经过六局较量以4比2淘汰了老将倪夏莲。

 

  双打:中国队包揽冠军

 

  在男双比赛中,马琳/张继科和马龙/王皓连过两关会师决赛。两对中国女双也包揽决赛席位。丁宁/李晓霞和范瑛/武杨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都是直落四局赢球,半决赛他们也力克对手,两队中国组合将争夺最后的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