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爆输球乃主观原因:准备不够 手腕伤势有影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7日 点击数:

  8月27日消息,昨天在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马琳在昨天的比赛中输的欲哭无泪,他爆出当日最大的冷门,作为赛会2号种子以3-4不敌世界排名100开外的俄罗斯选手利维斯索夫。赛后媒体对这件事情也是重点报道,赛会2号种子罗马,老将马琳爆冷……

 

  赛后,马琳对输球也做了自己的解释,“开始调动慢了一些,(乒超)联赛从中期开始自己手腕一直有伤病,训练时反手基本没有,都是在用正手。”他直言自己在比赛中的困难,那就是手腕的伤势。

 

  “因此,今天比赛里反手不太敢用,打起来有些被动,整场都是单面,正手位的漏洞还是大一些,因为要侧身的话正手空档就会出来。”看来伤病对于运动员来说确实是一道坎。不过马琳表示,输球还是因为自己的主观原因,“今天输了还是因为准备的不行,他拼我比较正常,主要我前面发挥差一些,进攻的线路和进攻手段上,尤其发抢差一些。”

 

  在今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赛场外,主办方还进行了特别的器材展示。昨天比赛结束之后,马琳虽然输球,但是赛后还是来到了器材展示现场,与早早等候排队的球迷进行签售活动。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