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赢球或重回世界第一 伤愈复出王皓归王位

来源:法制晚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6日 点击数:

  大众杯乒乓球精英赛在前日已经结束,伤愈复出的王皓夺得男单冠军。在鹿特丹直通赛第二次队内选拔赛中因伤退赛的王皓昨晚重新找回了状态,昨天的比赛中,王皓逆转波尔夺得男单冠军。

 

  在月初进行的乒乓球队第二次直通鹿特丹选拔赛中,王皓由于腰伤放弃了1/4决赛,在经过2周时间休养和恢复之后,王皓在广州进行的大众杯乒乓球精英赛中重拾状态。

 

  在昨晚结束的男单决赛中,王皓迎战德国名将波尔,最终在总比分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三局,最终实现大逆转。

 

  另外,在同德国选手吴佳多进行的女单决赛中,李晓霞以4比1的比分干净利落地取得胜利。凭借这个冠军,在新一期排名中李晓霞很有可能重回世界第一宝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