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闻:冠军楼拆迁遭窃贼洗劫 偷的就是冠军家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2日 点击数:

  素有金牌工厂之称的辽宁省运动技术学院正在进行拆迁,发生在去年十月份的一起劫案引起来外界的注意,柔道冠军教练刘武功的待迁房遭抢,他的数十枚奖牌以及一个明代花瓶被抢。事实上当时遭遇抢劫的不仅刘武功一家,某位乒乓球奥运会冠军的家竟然也难逃魔爪。

 

  辽宁省运动技术学院外面有两座灰色的居民楼,这两栋楼看起来虽然不起眼,但是在沈阳市却声名显赫,里面住着十几位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冠军,因此大家也习惯称之为冠军楼。这两座冠军楼也在拆迁的范围之内,自从拆迁开始之后,这里就发生了一系列不寻常的事情。

 

  柔道教练刘武功家被抢,只是拆迁过程中的一件事,老教练的数十枚奖牌以及一个明代花瓶至今下落不明。这位功勋教练目前患病在身,据说他的女儿为此到处奔走,但是至今仍然没有结果。跟他家一起遭遇不测的竟然还包括一位声名显赫的奥运会乒乓球冠军,不过她并没有对外声张,据说是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还有一位柔道队教练也遇到了同样的事情,不过当时他正在家中,见到有十几个人气势汹汹的向他家走来,他打电话叫来了几十个柔道队队员,面对训练有素的柔道运动员,这些人望风而逃,这位教练的家才得以幸免于难。

 

  有关方面正在就刘武功等人遭遇抢劫的事情进行调查,但是暂时还没有明确的说法。冠军楼以及运动技术学院大部分住户都已经签署了拆迁合同,并且搬离了大院,但有消息说还有少数人没有签合同,其中就包括遭遇抢劫的刘武功等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