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精英赛:3月广州开战 王皓李晓霞确认参赛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点击数:

  3月23日、24日,2011年度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将在中国广州举办,近日,国际乒联公布了邀请的运动员名单,中国乒协的王皓和李晓霞已经确认参赛。

 

  这份邀请名单是依据2011年首期世界排名确定,并且每个协会限报一人,按照这两个原则向各协会发出邀请,其中中国队被邀请的队员分别是1月世界排名第3的王皓,和同为世界排名第3的李晓霞。此外,男子方面还包括世界排名第1的德国金童波尔,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日本一哥水谷隼,韩国削球手朱世赫,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中国香港的唐鹏和丹麦帅哥梅兹。

 

  女线方面的名单还包括新加坡名将冯天薇,韩国削球一姐金暻娥,日本瓷娃娃福原爱,欧洲冠军荷兰的李佼,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西班牙老将沈燕飞,以及德国的吴佳多。

 

  本次国际乒乓球精英赛总奖金为250000美元,其中冠军获得50000美元,亚军奖金为25000美元,此外,男、女冠军还将分别获得大众汽车一辆。比赛将于2011年3月23日、24日在广州进行,届时的种子排位将按照3月的世界排名确定。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起关注乒乓球运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