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迷马龙坠向边缘 全锦赛完败亚运单打资格告急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2日 点击数:

  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单第三轮比赛爆出冷门,世界冠军马龙0比4不敌名不见经传的翟一鸣,无缘8强。这不是马龙近半年来首次爆冷,此前他在世乒赛团体决赛首盘落败,在世界杯首轮被日本球员张一博淘汰。在点评马龙近来表现时,男乒主教练刘国梁毫不留情地说,马龙已经成了“边缘”人物,并称如果马龙不能重新找回好状态,不排除亚运会单打换人的可能。

 

  由于脚伤困扰,马龙近来状态一直不太好。此前刘国梁曾透露,将由马龙和王皓两人担纲男子世界杯和亚运会的单打比赛,而根据国际乒联的相关规定,在比赛开始前三天这个名单还可以进行更换。“当然有可能换了,如果表现不好,马龙随时都有可能被换下,”刘国梁说得毫不留情面,“最终马龙打不打现在不好说。”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