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发狠:马龙连续失利 他最近心态不够好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2日 点击数:

  国乒年轻一代中马龙是最被看好的一个,但最近的脚伤、接二连三的失利让主帅刘国梁都忍不住放出了狠话。在近日举行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上,刘国梁说亚运会虽然马龙报了名,但并未最终确认会参赛。

 

  “我觉得他最近心态不太好,我们在总结时我说他也说得比较重。现在对他所有的考察也到了‘边缘’,你再老输球的话,不可能还老是有你的机会,把你往下一放,我说你就等着2016年吧。”刘国梁说。

 

  “因为比赛给你机会很多,团体赛里,包括一些大赛还没有什么建树,不客气地说,失败的次数太多了,造成他心理上可能有些阴影。人 的话,人不行的话,球再好都没有用,所以这就是考验他了。是压力越大,动力越大,还是压力越大,人越软、越 ,马龙已经到了这样的边缘。”刘国梁说。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