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刘诗雯3-1王楚钦/孙颖莎 夺得亚锦赛混双金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点击数:

   2019乒乓球亚锦赛混双决赛是一场国乒内战,许昕/刘诗雯3-1力克队友王楚钦/孙颖莎,夺得金牌。

 
  首局王楚钦/孙颖莎率先打开局面,连得3分占据先手。许昕/刘诗雯连追2分后许昕回球下网,随后正手进攻连续命中,在中局阶段实现反超,2-4后连得5分以7-4反超。刘诗雯摆短得手,孙颖莎回球出界,许昕的进攻极为强势,昕雯组合很好地控制住局面,以11-7率先取胜。
 
  第二局王楚钦/孙颖莎展开反击,孙颖莎的进攻非常强势,刘诗雯在对攻战中失误不少,多次下网送分,王楚钦/孙颖莎不断拉开分差,王楚钦的反攻也颇为犀利质量很高,许昕/刘诗雯一直落后,不过打到3-8后放开手脚,连得3分追至6-8迫使对手暂停。暂停后王楚钦/孙颖莎稳住局面,局末又连续拿分,以11-7扳回一局。
 
  第三局许昕/刘诗雯3-0开局,王楚钦/孙颖莎上来失误增多,双方短兵相接,许昕/刘诗雯控制住局面,顶住王楚钦/孙颖莎的冲击,保持2、3分的优势,到局末阶段把握住关键分的机会,以11-7获胜2-1再度超出。
 
  第四局前半段双方比分紧咬,中局后王楚钦/孙颖莎稍稍领先,不过许昕/刘诗雯在5-7落后的情况下连拿3分,许昕进攻全面发挥。王楚钦/孙颖莎不甘落后,两对组合进一步胶着,9平后相持中孙颖莎连续打丢,许昕/刘诗雯11-9获胜,总比分3-1击败王楚钦/孙颖莎夺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