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豪2-4负张本智和 保加利亚赛国乒男单仅得银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点击数:

   2019保加利亚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国乒小将赵子豪4-1淘汰尼日利亚的阿鲁纳,进决赛对阵日本一哥张本智和,经过六局激战,赵子豪2-4遗憾落败,仅获得银牌。

 
  男单赵子豪孤军奋战,半决赛面对尼日利亚的阿鲁纳。首局赵子豪先发制人,以11-6拔得头筹。第二局双方激战至12平,赵子豪连丢2分以12-14不敌对手。第三局赵子豪夺回场上主动,以11-2再胜2-1领先。第四局赵子豪再接再厉,以11-8又下一城3-1领先。第五局赵子豪在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12-10获胜,总比分4-1淘汰阿鲁纳。
 
  男单决赛,赵子豪的对手是日本的头号种子张本智和,后者半决赛直落四局,以11-8、11-9、11-4和11-8淘汰葡萄牙的弗雷塔斯。首局赵子豪被张本智和的气势压制,无法上手连续拿分,以6-11先输一局。第二局两人比分紧咬,一直打到12平,赵子豪连得2分,以14-12扳回一局。第三局赵子豪再次陷入被动,失误稍多被张本智和抢占场上主动,以5-11落败1-2落后。
 
  关键的第四局,双方继续缠斗,胶着到11平后赵子豪再丢2分,以11-13惜败1-3落后。第四局赵子豪顶住压力,双方比分紧咬打到13平,赵子豪终于抓住机会,以15-13艰难扳回一局。第六局张本智和再度起势,赵子豪无力抵抗以4-11告负,总比分2-4失利屈居亚军,张本智和则获得今年个人首个男单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