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幸同4-3险胜伊藤美诚 进保加利亚赛决赛战何卓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点击数:

   2019保加利亚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国乒小将陈幸同苦战七局4-3险胜日本球员伊藤美诚,晋级决赛。另一场半决赛是国乒内战,何卓佳4-2淘汰了武杨,进决赛会师陈幸同。

 
  女单半决赛,陈幸同对阵日本的伊藤美诚,首局开局顺利取得3-1的领先,但此后在前三板的竞争中落于下风,连续丢分被反超,以6-11先输一局。第二局陈幸同稳住局面,展开反击加强进攻,以11-4迅速扳回一局。第三局陈幸同继续控制场上主动,尽管被伊藤美诚紧追比分,但8-7暂停后连续拿分,以11-7再胜2-1反超。
 
  第四局陈幸同3-0开局,伊藤美诚暂停后连得5分反超。陈幸同展开反击迎头追上,但中局阶段失误稍多又被反超。7-9后陈幸同连得2分,但9平后错失机会,连丢2分以9-11落败双方战至2平。关键的第五局,陈幸同一路紧咬比分,不过关键分打丢以9-11落败2-3落后。
 
  第六局陈幸同上来3-1领先,比赛出现意外,陈幸同回球击中伊藤美诚的左眼,导致比赛暂停。暂停后陈幸同越战越勇,继续拉开比分,以11-6获胜追至3平。决胜局陈幸同一路压制伊藤美诚,尽管曾经被对手追至5平,但此后打的更为沉稳,伊藤美诚主动失误偏多,搏杀也没有任何效果,陈幸同确立优势,以11-7获胜总比分4-3力克伊藤美诚闯进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何卓佳与武杨进行内战。首局何卓佳率先进入状态,压制住武杨,很适应对手的节奏,以11-9先拔头筹。第二局和第三局,何卓佳继续掌握场上主动,以11-8的相同比分连胜,连下三局3-0领先。
 
  第四局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一路胶着,武杨逐渐起势,两人拉锯到13平后,武杨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15-13扳回一局。第五局武杨削中带攻,打的更加积极主动,何卓佳失误增多,打的有些急躁,武杨以11-3的大比分再追一局。第六局何卓佳稳住局面,顶住武杨的冲击,以11-8结束战斗,总比分4-2获胜与陈幸同成功会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