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乒乓球女团决赛今打响 山东队挑战北京队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9日 点击数:

    十一运会乒乓球团体半决赛,27日晚在青岛国信体育馆打响。经过激烈争夺,山东队、北京队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女团决赛;解放军队、广东队将为男团冠军展开较量。

    女团半决赛的对阵形势为:山东VS辽宁,北京VS广东。 
 
    李晓霞、彭陆洋、曹臻组成的山东队,整体实力强于奥运冠军郭跃领衔的辽宁队。山东队3∶1战胜辽宁,昂首晋级决赛。另外一场比赛,北京队3∶0轻取广东。男团半决赛的对阵形势为:山东VS解放军,北京VS广东。马琳担纲的广东队经验老到,3∶1击退北京队挺进决赛。尽管有主场观众做后盾,但面对实力明显强于自己的解放军队,东道主山东队办法不多,0∶3败下阵来。

    团体决赛将于28日展开。其中,山东与北京的女团决赛在14时30分进行,广东与解放军的男团决赛开赛时间为19时30分。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