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马琳不惧婚变传闻成广东功臣 决战八一有信心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9日 点击数:

    虽然最近绯闻缠身,但是马琳没有受到太明显的影响。在今晚进行全运会男子团体半决赛中,先后以3:0击败了马龙和候英超,为广东队3:1晋级立下头功。

    谈到这场比赛,马琳同时表扬了队友张超。第一个出场的张超在与马龙的比赛中以3:2胜出,为广东队赢得关键的一分。“我觉得不光是我自己赢了,主要还是张超赢马龙是非常关键的,特别他又是在第五局7比10落后的情况下赢下这场比赛,对我们全队士气鼓舞非常大,”马琳说,“因为我们之前跟北京队也不是非常好打,尤其是马龙最近状态很好,从奥运会以后到现在,状态一直非常稳定,所以我觉得今天我们队能赢下来是整个队的胜利,不是我个人的。”

    尽管最近对阵马龙的比赛都战绩不佳,但是马琳今天却直落三局让马龙输得无话可说。“可能自己在关键球处理上更好一点吧,”对于这场胜利,马琳说,“虽然在联赛输了几次马龙,但都是2比3输的,还是有机会,只不过有很多球最后没处理好,比赛中胜负本来也是一两分。”

    关于最近的婚变传闻,马琳成为了焦点人物。今天他显然已经不愿意说更多这个事情。“现在我只关心比赛,不会想太多别的事情,”马琳说。

    对于明天与八一的决赛,马琳说,“决赛跟八一队打,上一场8进4的时候他们0比2落后死里逃生,受到了很大的锻炼,而且他们整体实力本来就非常强,3个人非常平均。我们一定要一场一场拼,大家水平都非常接近,就看谁发挥得更好了。”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