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国乒男单首秀完胜 马龙樊振东梁靖崑4-0横扫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点击数:

   2019世乒赛男单首轮国乒五将出战大获全胜,马龙、樊振东、梁靖崑三人都是4-0横扫过关,林高远和许昕则是丢一局晋级次轮。

 
  两届卫冕冠军马龙首轮迎战塞尔维亚选手卡拉卡塞维奇,首局马龙很快进入状态,抢先上手以11-6先声夺人。第二局马龙攻势更猛,迅速拉开分差以11-4再下一局。第三局马龙乘胜追击,以11-6又赢一局。第四局马龙速战速决,以11-3轻松结束战斗,总比分4-0轻松淘汰对手。
 
  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东迎战克罗地亚选手柯季奇,首局樊振东稳扎稳打,逐渐确立优势,以11-6先拔头筹。第二局樊振东一路领先,以11-5再赢一局。第三局樊振东持续给对手施压,以11-6取胜3-0领先。第四局樊振东遭遇对手的顽强阻击,两人比分一度紧咬,胶着至10平后樊振东连得2分,以12-10拿下整场比赛,总比分4-0横扫取胜。
 
  梁靖崑对阵泰国选手苏庞特,首局梁靖崑充分调动,首局就占据绝对上风,以11-4轻松先胜。第二局梁靖崑失误稍多,但还是控制住局面,以11-8再下一城。第三局梁靖崑彻底发力,以11-1的大比分横扫。第四局梁靖崑再接再厉,以11-3锁定胜局,总比分4-0零封过关。
 
  许昕遭遇斯洛文尼亚选手泽巴拉特,首局许昕在中局阶段被拉开比分,虽然追至10平还是10-12惜败。第二局许昕上来短暂落后,加强进攻迅速反超,以11-5扳回一局。第三局许昕彻底打开局面,以11-5的相同比分再下一城。第四局许昕优势更为明显,以11-2再胜3-1领先。第五局许昕继续控制局面,8-5领先时迫使对手暂停,暂停后继续猛攻,以11-6取胜连扳四局,总比分4-1进入第二轮。
 
  林高远对阵希腊选手斯格尔鲁普洛斯,首局林高远把握住关键分的机会,以11-9率先取胜。第二局林高远主动失误增多,被对手压制以7-11不敌对手。此后林高远稳住局势,没有让对手再有可乘之机,以11-8、11-5和11-8再赢三局,总比分4-1顺利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