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已忘记蒙特卡洛大师赛失利 备战巴塞罗那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点击数:

   上周,纳达尔在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半决赛爆冷出局,无缘第12冠。本周,纳达尔将出战巴塞罗那公开赛,他表示已经忘记那场失利,专心准备接下来的红土赛是。

 
  “在我看来,我打出了在红土上最差的比赛之一,这是事实,无需隐藏什么。我也看不出否认它有什么好处。”周一在和锦织圭进行完一场迷你网球赛后,纳达尔对记者说:“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3月15日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八强战击败卡恰诺夫后,纳达尔因伤退出了和费德勒的半决赛,而蒙特卡洛是32岁的西班牙人时隔一个月之后的首站比赛。本周,纳达尔将以头号种子身份继续参加巴塞罗那500分赛,在蒙特卡洛冲击12冠未果后,他将在巴塞罗那继续向自己第一个,同时也是史上第一个单项赛事12冠发起冲击。
 
  “在蒙特卡洛,我的状态要比那之前一周要好,我失去了用一种美妙方式开启这个红土赛季的机会,但是我会有另一个的,”纳达尔说到:“巴塞罗那无论在网球历史上,还是对我个人来说都非常特别,我还有一早上的时间练习,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从我个人身体角度而言,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
 
  纳达尔在巴塞罗那拥有58胜3负的战绩,他曾拿到过11个冠军,去年他甚至还在巴塞罗那皇家网球俱乐部——这个西班牙最早的网球俱乐部里,拥有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球场:Pista Rafa Nadal。
 
  “是的,我今年还没有拿过冠军,不过我在澳网打入了决赛,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蒙特卡洛也进入了半决赛。所以今年还不算糟糕,在通往伦敦积分榜上我也处在第三,”纳达尔说到:“不过问题确实也比我想象中要多。”
 
  “这个工作就是要寻找自我,过去18个月里我一直打打停停,有很多状态起伏,所以当这些发生时,就很难找到节奏和连续性,”纳达尔说:“是的,这样的情况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好在每一次我都能平安度过,然后过去发生的事情会被忘记,我希望自己已经准备好了,如果不是现在,我希望是在马德里、罗马和罗兰·加洛斯。”
 
  纳达尔首战的对手会是阿根廷人L·梅耶尔,后者首轮击败了罗马尼亚的科皮尔,纳达尔如果进入决赛的话,有可能再次遭遇弗格尼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