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尼尼首夺大师赛男单冠军 实现职业生涯追求的目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点击数:

   意大利球员弗格尼尼捧起了2019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冠军奖杯,这是他职业生涯拿到的第一个ATP1000级别比赛男单冠军,夺冠之后的弗格尼尼直言不可思议。

 
  “我非常非常开心,其他没什么可说的,”弗格尼尼赛后第一时间表示:“我需要冷静一下,可能去洗个澡,放松放松,然后再想这件事,因为真的太难以置信了。”
 
  以13号种子身份夺冠的弗格尼尼成为1999年的库尔腾之后种子排位最低的冠军,这个冠军带来的1000积分让他在本周来到第12位——他职业生涯的新高。
 
  “我很开心,因为我实现了我职业生涯一直追求的目标——赢得一项大赛冠军,我想每个人,当他开始长大并决定以网球为职业的时候,他都会梦想着赢得一项大赛冠军,而我们现在正在谈论的就是大师赛。”
 
  弗格尼尼随后继续表达了激动之情:“我赛前尽我最大的努力来准备这场决赛,因为我的前教练在他的团队之中,我预料到比赛会十分艰难,我需要不停的跑动,这真的是一项难以置信的成就,我真的真的十分开心。”
 
  从2007年蒙特卡洛大师赛到2017年马德里大师赛,这期间一共进行92个大师赛,只有8人摘得首冠,而从2017年罗马到2019年蒙特卡洛大师赛,仅17项大师赛赛事就诞生了8个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