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洛赛小德送蛋晋级八强 1/4决赛战梅德韦杰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点击数:

   2019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第三轮,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6-3、6-0直落两盘横扫美国选手弗里茨,轻松晋级男单八强,整场比赛仅用时68分钟。

 
  首盘,前四局双方处于相互试探阶段,各自完成保发战成2-2,第五局,逐渐适应了对手节奏的头号种子轻松取得破发,保发后4-2领先,第7局,德约科维奇再度破发5-2领先。不愿轻易交出首盘的弗里茨在第八局完成反破,但他没能守住自己接下来的发球局,德约科维奇三度破发后以6-3先下一盘。
 
  第二盘,德约科维奇全面掌控了比赛,美国小将在自己的3个发球局中只拿到过一个局点,未能成功把握,最终弗里茨连丢6局输掉第二盘。德约科维奇轻松晋级八强,将战梅德韦杰夫。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