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宣传海报惹怒粉丝终撤换 费德纳三巨头并列第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点击数:

   2019年ATP红土赛季宣传海报面世就惹来争议,素有红土天王支撑的西班牙巨星纳达尔,被安排到了左侧,正中C位被费德勒占据。这一安排引来各方球员粉丝强烈质疑。

 
  如果是按以往的红土战绩来看,纳达尔绝对是当之无愧的霸主,毫无疑问纳达尔应该位列“C位”。但是ATP官方却没有这么做。有网友认为这是瑞士天王暌违3年重返红土的第一个赛季,享受C位待遇并无不妥。但从硬实力来说,纳达尔确实稳坐红土的第一把交椅,是ATP球员当之无愧的红土一哥。
 
  ATP官方最终未能“经受”住各方的质疑声,4月9日,官方删去了前一天的宣传照,重新发布了另一版宣传照。这次是纳达尔重新回到“C位”。除了宣传照,官方还附文道:粉丝对我们说的。由此看来,粉丝的力量是强大的,官方只能“无奈”接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