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洛大师赛:纳达尔首秀仅丢2局 速胜晋级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点击数:

   2019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第二轮,赛会11冠王纳达尔迎来自己今年红土首秀,他6-1、6-1横扫同胞阿古特,拿下开门红,轻松晋级男单16强。

 
  纳达尔在印第安维尔斯与费德勒的半决赛之前因伤退赛,随后他便一直休息,养伤并为红土赛季做着准备,按照惯例他又一次在蒙特卡洛展开红土首秀。首战对手是同胞阿古特。两人此前交手两次都发生在红土,纳达尔未失一盘。
 
  今天比赛开始,纳达尔就立刻先入为主 ,标志性的正手上旋扬起来,阿古特疲于招架,连续被破,纳达尔很快就取得了5-0的领先,第6局阿古特送出love game实现首次保发,现场观众也是给予热烈的掌声鼓励,随后纳达尔守住发球胜盘局,6-1拿下。
 
  第二盘,纳达尔开局又成功破发,取得2-0的领先,阿古特在第4局等来纳达尔的失误,红土之王0-40送出三个破发点,但关键时刻纳达尔及时提升状态,连下5分顺利保发,错失机会的阿古特在第5局又一次被破,第6局,纳达尔在15-40的情况下又顺利保发,以5-1遥遥领先,阿古特在非保不可的一局再次失守,纳达尔6-1再赢一盘,晋级16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