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世界排名观察 哈勒普打进迈阿密赛决赛加冕NO.1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点击数: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 由于大坂直美迈阿密站第三轮被谢淑薇淘汰出局,而科维托娃和哈勒普都成功晋级八强,下周的世界第一将在三人之间产生。

 
  · 哈勒普需要打进决赛才有机会重返球后宝座
 
  · 科维托娃需要打进决赛才有可能加冕世界第一
 
  · 如果哈勒普和科维托娃会师决赛,那么胜者将带着冠军和No.1的头衔离开迈阿密
 
  · 其他情况,大坂直美继续坐在头把交椅
 
  科维托娃将力争首次登顶,而哈勒普在年初失位,被夺得澳网冠军的大坂直美取而代之。
 
  在艰难淘汰普丁塞娃闯入八强之后,卡·普利斯科娃将在迈阿密站结束后重返TOP5之列。如果止步八强,她将回到世界第五,四强或是亚军则来到第四。如果能够夺冠,捷克人最高可升至世界第二,不过还要视哈勒普和科维托娃的成绩而定。
 
  科贝尔在第三轮输给了安德莱斯库,她在下周可能排在世界第四或世界第五(如果卡·普利斯科娃闯进四强)。
 
  博腾斯在第四轮激战三盘不敌巴蒂,不过她将刷新最高世界排名来到第六位。斯维托丽娜紧随其后,位居第七。下周,荷兰人将回到查尔斯顿开启卫冕之旅。
 
  迈阿密站卫冕冠军斯蒂文斯在第三轮遭到T·玛利亚爆冷,下周她将掉到世界第八。
 
  巴蒂继续逼近TOP10。澳大利亚人打进四强便将锁定前十,如果王蔷未能夺冠,她同样也将跻身这一梯队。如果能在1/4决赛中击败科维托娃,巴蒂最高可来到第九位。如果巴蒂止步八强,而王蔷捧杯,那么她将保持第11位。
 
  王蔷至少将迈阿密站结束后至少升至第15位,如果康塔维特打进四强则是第16位。这也是自2014年11月3日之后中国球员创造的最高排名,当时李娜位居第九。如果能打进四强,王蔷将升至第14位或第15位(康塔维特杀入决赛);若是闯入决赛,她将来到第13位或第14位(康塔维特夺冠);若是夺冠,她就将首进世界前十,来到第九或第十位。
 
  已经锁定四强席位的康塔维特将升至第14位或第15位,如果闯入决赛则在第14位,夺冠将来到第12位。
 
  闯入八强后,谢淑薇将来到第24位或第25位,进一步逼近自己在2013年创造的最高排名第23位。
 
  另一位八强成员万卓索娃刷新生涯最高排名,来到第43位。如果能够打进四强,捷克新星将来到第38位,晋级决赛将升至第31位,夺冠则将排在第24位。
 
  (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