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瑞斯莫提前结束本赛季 年底或正式退役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9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法国名将毛瑞斯莫今日宣布将提前结束自己本赛季的征程,而在年底,她很有可能正式结束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

    毛瑞斯莫1993年正式进入职业网坛,总共获得过25个WTA单打冠军,世界排名在2004年曾登上过世界第一的宝座,而在2006年,她先后摘下澳网和温网两个大满贯冠军,达到职业生涯的巅峰。不过在那之后,受到年龄和伤病的困扰,毛瑞斯莫的状态逐渐下滑,已经离开了WTA赛场的中心舞台。

    今年年初毛瑞斯莫曾有过短暂的复苏,不过很快又重新归于沉寂,在九月的美网比赛中,她在第二轮就输给了加拿大选手沃兹尼亚克,随后就一直选择休赛。

    今日毛瑞斯莫宣布将提前结束自己本赛季的征程,而她很有可能在年底结束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毛瑞斯莫表示道:“当我从美网回归赛场之后,我一直在试着恢复正常的训练,不过我看不到让自己重新回归比赛的希望。我并不急于下某个决定,在我正式做出退役的决定之前,我还会给自己一些考虑的时间。不过这个念头(退役)确实存在于我的脑海之中。”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