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佳纯张本智和配对出战混双 卡塔尔公开赛首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点击数:

   首届日本乒乓球T联赛已经落下帷幕,早田希娜效力的日本生命队力克石川佳纯领衔的神奈川队夺冠。

 
  石川和14岁新星木原美悠搭档,在第一场双打就败下阵来,所以她在赛后也坦言球队丢掉冠军是自己的责任:“因为我的失误连累球队输掉了比赛,很不甘心。”不过石川强调当下无暇沉浸在失利的难过中,因为下月的世乒赛是重中之重,透露已经和华裔神童张本智和训练过两次,日本队教练也称赞两人搭档混双效果不错。
 
  石川表示,T联赛赛程紧凑,期间还需要兼顾国家队的训练,回顾整个T联赛,收获不小:“每周都有比赛,在短暂的时间里反省比赛中的不足,又在新的比赛中提升自己的技术——一直是这样的良性循环。”
 
  本月末的卡塔尔公开赛,是石川和张本智和这对崭新的混双组合第一次亮相正式比赛,石川透露至今已经和张本训练过两次,男队教练仓岛洋介赞两人配合的效果不错,也令石川更有信心,称混双的话通常都是由男球员引领比赛,“所以在赛场上也会认真地听他的决断和建议,希望构筑一个可以相互坦诚的搭档关系。”石川强调虽然自己比张本大11岁,是前辈,但在赛场上会绝对信任对方,“希望卡塔尔公开赛能达到为世乒赛练兵的效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