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世界杯演混战 冯天薇遭平野美宇伊藤美诚围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8日 点击数:

  2016女乒世界杯由于丁宁和刘诗雯的接连退赛而星光暗淡,这是中国乒乓球队首次无人参加乒乓球世界杯。2016女乒世界杯小组赛争夺已经结束,正赛将于今日开始。根据正赛签表来看,头号种子冯天薇坐镇上半区,和两位日本小将平野美宇、伊藤美诚同区,将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2016女乒世界杯已经开赛,但本已入围的两名中国球员丁宁、刘诗雯接连因伤退赛,由新加坡一姐冯天薇成为本届世界杯1号种子。


根据抽签,冯天薇坐镇上半区,首轮对阵埃及选手梅谢里夫,若取胜则在八强战面对梁夏银与德国选手温特的胜者。平野美宇与伊藤美诚也在上半区,两人分别在首轮迎战罗马尼亚的萨马拉和奥地利的波尔卡诺娃,有望会师八强与冯天薇展开竞争。


下半区二号种子郑怡静首战美国选手张安,取胜的话1/4决赛将面对奥地利刘佳和匈牙利波塔的胜者。西班牙名将沈燕飞也在下半区,首轮对阵德国选手索尔佳,1/4决赛对位两位中国香港老将姜华珺和帖雅娜的胜者。


2016女乒世界杯参赛选手中,仅有2位选手世界排名在前十,如此看来,2016女乒世界杯注定是一场大混战。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