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赛赛爆冷A拉德 张帅进次轮彭帅单打出局双打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8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女单首轮,获得正赛席位的郑赛赛、张帅和彭帅三人全部上场,其中,郑赛赛的对手是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这场实力差距悬殊的比赛郑赛赛并不被看好,不过最终郑赛赛6-4/7-5完胜拉德万斯卡,爆冷晋级2016里约奥运会女单第二轮。张帅也不遑多让,苦战三盘6-7(4)/6-4/7-6(7)逆转赛会12号种子巴辛斯基,进次轮会师郑赛赛。彭帅则4-6/7-6(5)/3-6负英国好手沃特森,遗憾出局。

 

在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抽签仪式结束之后,中国金花郑赛赛、张帅再现死亡签表,两人的对手分别是赛会4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和12号种子巴辛斯基,彭帅的对手则是英国好手沃特森。其中,郑赛赛和张帅虽然近年旅游亮眼战绩,不过本场比赛两人依旧不被看好,但在比赛开始之后,郑赛赛和张帅放手一搏。


尽管对手无论世界排名还是整体实力都比自己高出不止一个层面,但郑赛赛还是直落两盘获胜。中国金花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没有想到能获得胜利,但我清楚拉德万斯卡是善于借力打力的选手,因此我赛前有针对性准备,我不想打得特别强势,球落点也不要过于刁钻,首先是打到对方场地避免失误。很高兴能获胜,现在不想接下来的目标,让我尽情享受现在获胜时刻。”


相比郑赛赛,张帅赢得更是赢得惊心动魄,先丢一盘的情况逆转战胜赛会的12号种子瑞士球手巴辛斯基,这位在今年澳网闯进八强的金花也直言能挽救赛点获胜,真是不可思议。


而伤愈复出的彭帅始终没能恢复到最佳状态,在与沃特森的比赛中彭帅更是状态低迷,最终4-6/7-6(5)/3-6输球出局,不过随后的双打比赛中,彭帅搭档张帅经过2小时44分钟的苦战,三盘抢七7-6(6)/5-7/7-5险胜印度组合米尔扎/托姆巴尔,艰难晋级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女双第二轮。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科贝尔抢七险胜晋级奥运会第二轮 迎战90后布沙尔

  下一篇: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视频直播时间表 奥运会网球赛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