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为上海火灾受难者祈祷 得知消息心情难过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30日 点击数:

  流光溢彩的O2球场见证了费纳的又一次巅峰对决,在这场赛季末的收官大战中,费德勒和纳达尔在职业生涯中第22次交手,笑到了最后,以6-3/3-6/6-1的比分战胜了穆雷,第五次捧起了年终桂冠。

 

  在这一年以纳达尔唱绝对主角的日子里,费德勒能以如此回勇的状态为赛季末画一个完美的句号,让人感叹天王依旧的魅力。

 

  一袭红衣的费神在场上笑纳着崇拜者的掌声,他有理由享受属于他的这一刻辉煌。在赛后他也表示,自己和纳达尔将为书写网坛新的历史而并肩作战。作为中国的老朋友,费德勒今年再度来到上海参加了大师赛,在决赛中不敌穆雷,但美妙的一周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上海胶州路的火灾也牵动着费德勒的心,在赛后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费德勒得知此消息后表达了自己的关心,“得知上海在上周发生了胶州火灾这样的灾难我很难过,作为一名网球运动员,我曾在北京和上海参加过比赛,我感觉和中国的球迷很亲切。在此刻,我想把自己的祝福和对灾难者的祈祷送给那些在这次灾害中受到伤害的家庭。”如此的话语,让人动容。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