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织圭次轮对手50分钟送双蛋 费雷尔仅丢3局进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8日 点击数:

  在锦织圭完胜晋级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男单次轮之后,他第二轮对手也已经新鲜出炉,就是澳大利亚好手米尔曼,值得一提的是,在2016里约奥运会男单首轮,米尔曼仅耗时50分钟就送出双蛋淘汰了对手比兰基斯,这也是奥运会历史上首场送出双蛋的比赛。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西班牙老将费雷尔用时75分钟以6-2、6-1横扫伊斯托明。费雷尔轰出了5个ace,并拿下了70%的发球分数。


费雷尔在网前表现出色,拿下了14分中的12分。这是费雷尔第三次参加奥运会, 第二轮他的对手将是俄罗斯人东斯科伊,此前两人只有过一次交手,费雷尔在今年法网以6-1、6-2、6-0横扫获胜。


9号种子西里奇则以6-1、6-4击败了保加利亚人迪米特洛夫。这场比赛中,西里奇轰出了包括12个ace球在内的20个制胜分,同时也将两人的交手记录改写为2-1。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纳达尔穆雷完胜进奥运次轮 锦织圭意外丢拍仍晋级

  下一篇: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视频直播时间表 奥运会网球赛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